課程預訂

如果您透過 Focus Mandarin 網站提出上課預約,您將收到一封電子郵件,確認我們已收到您的上課預約。

上課安排

如果要取消上課,學生必須至少提前24小時聯繫 Focus Mandarin。如果學生沒有聯繫 Focus Mandarin,學生將被收取一節課的費用。取消通知必須以書面形式通過 info@focusmandarin.com.hk 或者老師的電子郵件或私人資訊,或致電(852)3965 3105。有關惡劣天氣下的課程安排 / 取消,請參閱www.focusmandarin.com.hk/badweatherpolicy

課程有效期

學生需要在課程有效期內(一年)完成課程,不允許延期。

過期的課程將不可以攜帶到下一個課程、退款或轉讓給另一個人。

課程轉讓政策

如果學生無法繼續有效期內的課程,可以將剩餘的課時轉讓給另一個學生

– 必須得到 Focus Mandarin 的批准。

– 所有課程只能轉讓,在任何情況下都不予退款。

課程費用和付款政策

課程費用必須在課程開始日期前3天全額付清。

如果課程費用在課程開始日期前3天未付清,Focus Mandarin 保留取消預定課程的權利。

– 不接受分期付款。

– 不接受信用卡。

一般條款

Focus Mandarin 所提供的資訊,在發佈 / 通知時是正確的,但可能會有所變化。

Focus Mandarin 保留更改課程費用,日期,內容或其他相關問題的權利。

Focus Mandarin 保留在必要時更換老師的權利。

Focus Mandarin 保留在任何爭議中作出最終決定的權利。

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99號中環中心66樓
852 - 3965 3105
852 - 3965 3222
info@focusmandarin.com.hk